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

背上PRADA

持续战役

本报记者 马良

“女人是否拜金,要看包”、“一个名牌包包 chanel手錶價錢,东南亚走一圈”……在微博上常可见到这样的语录,将名牌包包置于万恶的位置。

时常混迹圈的80后金莹,常常套用香奈儿5号香水的广告说:“每个女人都须要一个名牌包。”

这个包包控的理由天然是一大堆:由于包是最好搭的,它不像衣服、鞋子,对身体、搭配有请求。而且,包包是最经济的,颐养得好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能用上十多年。

金莹的柜子里有9个名牌包。各种牌子、各种款式、各种色彩,“它们陪同我拼杀职场,面对情敌,甚至笑看人生。”

良多人说,她对第一个名牌包的情感,就如初恋。粗看确切如斯,细细想来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,却不是。大多数的初恋是一见如故,讲求的是豪情,但对女人来说,筛选自己的第一个名牌包,可能比婚姻更谨严。

金莹的第一个大牌包包,就是PRADA最经典的格式,玄色跳伞料,不怕淋,又百搭。低调的黑色包包上,金色的PRADA倒三角LOGO,却在阳光下熠熠发光。

“背上了名牌包,我不再像平时那样大大咧咧,开端谈话得体、举止高雅 chanel 2013,好像名媛‘上身’。”

这,足可见包包对一个女人的影响力。

后来,她又陆续买了8个大牌包,“天天上班前,翻开柜子,决议今天哪个包包伴驾时,很有君临天下的感觉,心情也会莫名好起来。”

她甚至还发现了一个包包疗法每次感到心境懊丧、没劲时,我就会把它们逐一铺陈开来,看着它们,顿觉心情美妙,前程一片光亮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。而后像月亮美�女一样变身,继承战斗吧!

金莹说,我已经定好我第十个包包,是在《碟中谍4》里惊艳的PRADA“杀手包”。它,一见倾心 chanel官網,朝思暮想。第一个包是PRADA,假如第十个也是,也算是美中不足吧。

之前,她在香港试过这款迷你正红色,很是爱好,就是价钱比欧洲贵了不少,始终没狠下心买。回来后,她又把9个包包铺开展来,“嗨,我要给你们找一个新搭档”,同时告知本人,好了,你该尽力赚钱去了。

作者:马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3aiky81r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