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女子哈华斯戴上“束胃带”后成功减肥,但两年后出现并发症胃部“爆裂”,经紧急手术幸运存活。   英国女子哈华斯戴上“束胃带”后胜利减肥,但两年后出现并发症胃部“爆裂”,经紧迫手术幸运存活。

哈华斯减肥前后对比 哈华斯减肥前后对照

 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“中心社”5日报道,英国一名女子为了减肥实行手术,戴上用于缩减胃容量的“束胃带”,然而两年后“束胃带”使她的胃爆裂,面临性命危险,所幸有惊无险,最后活了下来。

  据报道,25岁的英国女子哈华斯(Samantha Haworth)在体重回升至约178公斤时应用“束胃带”,即用一种医学软箍植入体内,束住胃部,减少她的进食量。两年来,哈华斯体重降了一半,“束胃带”仿佛功效良好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(www.chanel-chanel.org)。且“束胃带”逐步紧缩她的胃部,使她减掉更多体重。

  然而,哈华斯在两年后呈现常见并发症,导致“束胃带”脱落以及细菌沾染,蒙受宏大的疼痛。她开端感到胸部痛苦悲伤,但误认为是胃炽热症状。

  哈华斯回想起当时的情形说,她吞咽食品变得难题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,且开始呕吐。她的养分师告知她,假如这种状态连续的话,她必需去看医生。可是她并不去,由于症状往往涌现后又自行消逝。

  她说,到了今年4月,她觉得胸部有如被针戳般苦楚:“我躺在地板上抽泣,感到快要逝世了。”

  哈华斯最后终于与医生约好时间,但是苦楚已经蔓延到她的手臂及下背部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,她在今年的5月2日被紧急送医,经照X光检讨发现,腹部构成无奈说明的“气囊”。

  外科医生为她部署了例行性手术,以找出问题的起因。然而,就在她送进手术室前,她的生命体征急剧降落。接下来的痛苦进程在哈华斯的记忆中仍十分赫然。

  她说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在手术室中,当外科医生“翻开我腹部时,发明我的胃已经爆炸消散了。”医生不得不与时光赛跑,用尽全力救她,把她胃的残片“像拼图一样拼凑起来”。

  哈华斯说:“除非他们采用剧烈手腕,不然我只剩下15分钟可活。”“他们甚至唆使研讨职员思考下一步的打算。来自伯明翰(Brimingham)的移植医生在警察护送下,专程赶来救我。”

  手术后,哈华斯靠人工呼吸器保持生命,被以为只有5%的存活机率。但是荣幸的是,她战胜了所有艰苦,在当天稍晚时醒来,坚强地存活了下来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

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