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今年底再扩大规模,投资20万元,新上10台机器,届时,年利润将到达12万元,可安顿充裕劳能源50余人就业。”说这话的是鸡泽县西营村的于彦帅,而他自己是一个残疾人,是自主创业给他“装”上了比健全人更有力的“腿” www.gucci131.com,使他的致富路越走越宽。


  “幼年时,我身患小儿麻木症,以致腿部残疾,在家干不了农活,又不生活起源。”于彦帅说,“但我不想只靠着父母生涯,也想自己挣钱赡养自己,干出一片天地,也让父母享受儿子的福。”于是20岁时他不顾家人劝阻,来到高碑店市白沟镇学习箱包制造技巧,阔别故乡的他战胜了重大的水土反映和一般人难以设想的种种艰苦,凭着一股子钻劲和韧劲,很快就控制了箱包的全套加工工艺。“打工一辈子,仍是一个打工仔,离家又远,”有了一技之长的于彦帅心变“野”了,“刚好咱们县号令全民创业,勉励庶民创家业,强人创企业,我也想趁年青干出一番事业。”2009年底,春节回家后,他和家里商讨在家中开一个箱包加工厂,并得到了家人的大力支持。于是,2010年8月他的华威箱包加工厂动工了,工厂为家庭式作坊,成品为斜背式挎包,机器10台,年效益4万元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


  “今年春天,我想着扩大规模,但手头资金有些缓和。”像所有的创业者一样,于彦帅碰到了成长中的“苦楚”,发展遇到了“瓶颈”,该县残联、鸡泽镇等领导懂得到这一情形后,及时激励他发展二次创业 gucci官方網,扩展箱包厂范围,踊跃辅助他与县农行和谐贷款,筹集资金,给予鼎力支持,并部署村两委班子跟踪服务 gucci包包,协同他与白沟镇兵伟箱包公司签约,加大订单,增添效益。目前,箱包厂资金已到位,机器装置运行,工人也经由培训上岗,于彦帅顺利实现二次创业。“当初我的厂子投资20余万元,现有机器20台,工人30余人,年利润8万余元,规模和效益都翻了一番;我的产品针线密、品质好,全体销往国外,客户重要来自澳大利亚、俄罗斯、加拿大等国度跟地域,作为一个残疾人,能有今天,除了本身的尽力,还要感激县镇村引导的鼎力支撑,”看着工人们繁忙的身影,听着“哒哒哒”的缝纫机声,于彦帅克制不住本人心坎的冲动 gucci,“到年底,我还要增上装备,再造一个新‘华威’,在全民创业大潮中,再翻一个大浪花。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3aiky81r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